close

想說挑喜餅這件事 由阿母去決定就好

但阿母外務實在太多,就叫二阿姊陪我先去挑

我還以為已婚的二阿姊有經驗,原來她的經驗值=0,比我還差ㄟ(喔!喔!別誤會阿 這可是我第一次結婚喔!人家只是在去年玉琪結婚挑餅時有參與到)

後來經證實 才知道當初二阿姊結婚根本沒去挑餅,是我那交友廣闊的阿母 有認識的朋友在"郭源益"上班,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"郭源益"了

那為何我還要去選餅勒?哈哈 阿母那位朋友不在郭源益上班囉!此條優惠貨源就斷了!

在挑餅之前 阿母一直很中意"郭源益",叫我直接去看郭源益就好,可是我想說那條貨源都斷了 應該也沒有不同於別人的優惠了,所以就拉著二阿姊去看其他家的款式,在二阿姊安奈好他那小趙老公以及小小趙,我們就出發去台中的結婚之路~三民路(此條路有婚紗公司、喜餅店、印刷店、中友百貨....算是齊全一條路,台中人要結婚 就是會想到"三民路")

1.第一家~禮坊:http://www.rivon.com.tw/index.html

   小釗婆~映如就是選這家,她的款式是去年"愛情旅行箱"新款"可蕾"(大紅的箱子,很喜氣)。我跟二阿姐一進去禮坊,恩..人還算多,至少每張桌子都有人在看喜餅。去挑過喜餅的人都知道,喜餅門市都會在每張桌子上放自家餅乾,我跟二阿姊說"那是可以吃的,不用客氣,我們就是來試吃的ㄚ!",二阿姊也不客氣的挑了幾個來吃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,我們很晚才有茶可喝,而且是送來熱茶,雖然吃餅乾配熱茶很合,但是那天(7/25)是台灣百年難得的高溫日(新竹溫度最高39.4度c阿!!),也應該送個冰涼的紅茶吧!看完DM,招待就過來了,招待的林小姐很活潑,講話也很有親切感,就是年輕妹妹,看到我們就開始聊些五四三,還以為要結婚的是二阿姊勒(><我不過就是比較胖,看起來有比較老嗎?),聽到二阿姊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,竟然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(好啦!好啦!我知道看身材小孩應該是我生的),接下來的話題就是圍繞在二阿姊的身材(怎麼變瘦的ㄚ?帶小孩的喔?),至於喜餅呢?就很專業快速的在DM上寫下我想要款式的價錢以及滿額送的東西,還有可租借的東西,就~~結束了!!ㄏ....參觀心得喔~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喜餅(因為都覺得很甜),所以對喜餅的口味更沒研究,不過禮坊今年有推出手工喜餅外加送兩包米(吃好米嫁好ㄤ)的款式,還滿吸引我的,主要是餅乾也不甜,送米這點子也不錯,但量少,走精緻路線。

2.第二家~依莎貝爾:http://www.isabelle.com.tw/index.asp

   這家招待小姐更酷(也是態度親切啦!只是作業很快),直接就在DM上寫下所有款式的價格,不囉唆!然後就再針對我們喜歡的款式做介紹,說有啥優惠,可以便宜多少,再來就是質疑我跟二阿姊是不是雙胞胎?(恩...這位小姐阿!這問題大概從我變的比二阿姊胖後沒聽到人問囉!你要不要去視力檢查一下!),吼~對啦,也是有討論一下為何二阿姊這麼瘦@@,就在二阿姊吃完餅乾後,拿了該拿的試吃品,離開此家門市。參觀心得:二阿姊說伊莎貝爾的外觀很不錯,有氣質!不過餅乾就普普了!就是外觀取勝啦!

3.第三家~郭源益:http://www.kuos.com/foundation/cake/index_cake.htm

   來到了阿母一直中意的"郭源益",只能說是"亂""吵",因為一進去就不知道門市小姐再忙啥,看到我們就問"看餅嗎?",(心裡OS:恩...難不成你家還有賣其他非餅的東西嗎?),我們就自行找了各空位坐下來,小姐送來DM跟茶之後,就閃不見了,"吵"就是再我們隔壁那一大群人中有小孩,跑來跑去,再者,不只有大人講話大聲而已,連小孩都會ㄐㄧㄐㄧ叫的超大聲。終於~在我們吃完想吃的餅之後,招待小姐出現了,拿了幾款給我們看看,價格寫寫,還說這是到明天的價格喔,下星期可能就會漲價了!所以要快點決定!(哇哩勒!是怎樣!兩天後麵粉就會漲價嗎?),小姐還對我說客戶資料表沒有了,隨手拿了張只給我寫資料。(果然之後就沒聯絡!那張紙應該在垃圾桶了吧!)。參觀心得:是有吃到新口味(軟軟有夾心的餅)還不錯啦,不過想想又不是整盒餅都是那新口味。比較中意的是那"拉法頌"系列的,但是價格實在過高,就打消這念頭。

看完郭源益之後,時間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,二阿姊也不想再吃餅了,所以就拿這三家sample回家讓阿母挑囉!

至於最後中選哪一家勒...那就包各紅包來吃喜酒吧!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li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