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~~花蓮~~原來我這麼愛你喔!

竟然可以在一個月內找你兩次

好在你夠美,讓我有想去找你的意願

公司 無薪假還在放(各位親朋好友們!謝謝你們的關心,不過不要懷疑,真的還在放啦!!!)

兩位老姊找說要去花蓮玩,雖然有小小猶豫一下,不過想到放假在家也是無聊(只會跟外星人小眼看小眼),就還是衝去了...

這次的花蓮行走的是溫馨路線~主要是跟我們家那"趙小均"小朋友去海洋公園,看那他思思念念的Dolphin

出發當天 由於我跟外星人手腳慢 所以老姊們就跟我約在蘇澳冷泉會合(好熱的天ㄚ~~我太晚到了 老姊都泡完冷泉了><")  

再來就沿路晃阿晃 拍拍照 溫馨~溫馨~這次 外星人開車有比較收斂點 慢~一些了

終於在下午1點多先到花蓮七星潭 藍藍的天+白白的雲+大大的太陽=熱昏的我們(好命趙小均小迪迪就躲在車上吹冷氣睡覺)

上個廁所 拍個照  就快車加鞭直奔公正包子囉!(七星潭 真的要傍晚5、6點去 可以去散散步 要不就晚上去看星星囉)

  P1050643.JPG P1050644.JPG

迪迪跟我一樣 愛吃包子 都有個包子臉 哈!!(老姊說那是因為包子皮是甜的)     

有名的炸彈蔥油餅 老姊同事推薦去花蓮就一定要去吃 便宜又好吃 外加沒熟的蛋(真的會被炸到 外星人吃時蛋汁都噴到衣服上了)

以下照片是星期五去吃的狀況 人不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買到

   P1050649.JPG  

星期六打到回府時 想說在去買來吃吃 結果~~天~ㄚ~小小的一條路 塞滿了一堆人  外加隔壁也有賣蔥油餅

生意都很好 不過還是炸彈這家最多人 好吧 想說都來了 就給他排吧

這天還多了一位妹妹負責統計數量與口味(是因為那清秀妹妹的關係 人才這麼多嗎?照片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不想被認為是怪怪歐媽桑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有啥癖好勒)

 P1050893.JPG P1050895.JPG   

不過實在太餓了 看到隔壁宜蘭三星蔥油餅 生意也不錯 老姊就買個來吃 其實也不錯吃啦

等~等~等~ 等到外星人都在車上睡著了 終於 一個多小時過後 吃到那炸彈蔥油餅 這次換我被炸到 竟然還被外星人嘲笑@#$%$#&

*回到星期五**

實在太熱了 一到遠雄悅來飯店 涼阿~看外星人跟迪迪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  

 ......暫停~今天先寫到這...待續.....

7/27(一)補一補花蓮行

從飯店窗戶看出去 真是心曠神怡阿 還看到彩虹勒  這樣才像渡假麻~~

P1050689.JPG P1050694.JPG

由於我是家中的小漢 所以晃晃完飯店之後 買晚餐的任務就是我跟外星人負責了(雖然最小漢是那位趙小均先生,但...礙於他無駕照,ㄏ....)

搜括花蓮市區美食(液香扁食、乾麵、東山鴨頭、蚵仔煎(海埔,這次新找到的美食),外加啤酒)

P1050718.JPG 

真的很豐盛的一餐,吃到最後只剩啤酒三大瓶,因為那群老弱(姊夫酒量不好)婦孺(兩位阿姊酒量有限、迪迪未滿18歲)戰鬥力幾乎為零,為了不浪費那三大瓶啤酒,我和外星人就拿著酒去飯店外 看海喝酒囉,是還滿舒服的啦,只是那晚餐吃太多了,酒喝到撐...跟外星人只好玩白痴遊戲喝完那些啤酒。

第二天~星期六~海洋公園

幾年前公司神遊花蓮行去海洋公園只是去看看秀,也沒玩到遊樂設施,更沒看到那些動物

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一下,看看那些可愛的海豚、海獅啦~~

P1050804.JPG P1050798.JPG       

P1050835.JPG P1050839.JPG

P1050869.JPG 

看完這些可愛的動物,結果~~

我們大人竟然比迪迪還要興奮,迪迪可能因為太熱,外加想睡覺,所以有點在鬧脾氣,

吃完午餐之後,二姐一家人就先回台北去囉

大姊、我還有外星人,想說門票這麼貴,不能便宜了海洋公園,

幾乎去玩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(連給小朋友玩的陽春型雲霄飛車都去玩了),還有晃遍了所有的展覽館,

才打道回府

這次花蓮行,除了天氣熱之外,其實還不錯啦!

不過下次想去台東了 更想出國去渡假 ㄏ...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li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