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3 STARBUCKS買一送一

所以勒 高中同學 來個省錢聚會

閒聊時 小釗老婆-映如 問我訂婚餐廳選了沒?訂了沒?

哈.....啥都沒動...

她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說 "大好日子"(真是給他湊巧我訂婚那天9/26,就是那所謂的"大好日子")餐廳是很難訂的 如果訂得到也是不好的位置,

聽映如這麼一說,小釗、傅呆馬上列了幾家餐廳,(誰不知道,他們是主要想去吃沒吃過的餐廳),

所以星期天老爸、老媽就跟我ㄧ起去搜尋餐廳了

1.魚耀龍閤--上閤屋老闆開的,講到這家就好笑,找了老半天,也打電話問小釗地點,結果....竟然倒了,地點被處女蟳接收了

2.潮港城、處女蟳、雅園--老媽不要,小釗、傅呆更是強烈反對潮港城,竟然說如果我選在潮港城,那紅包價格就會不好看喔...真是一群@#$!#$的高中同學

3.僑園、中僑、女兒紅--老媽沒考慮,因為中僑、女兒紅價格有點給他高,僑園是想說應該是沒有場地了,再者,老媽有位朋友娶媳婦跟我訂婚同天,就是請在僑園。

4.展華--就是蓮園啦!!小釗推薦的,而且是在我們知道魚耀龍閤倒了之後告知,所以就跟老爸、老媽去看看囉!!招待我們的林副總很有心,還實際在宴客會場秀燈光秀給我們看(也是主要那天只有一個會場在宴客),聊過之後,老媽也搬出人際關係牌,終於敲定這家。

展華花園會館http://www.zhanhua-garden.com.tw/

喜歡的二樓場地,早就被訂走囉!再者我們桌數也不多(先預約20桌),只好安排在一樓的"花漾"

訂婚宴客餐廳.bmp 

展華有婚禮企劃的服務,剛好補足我這懶懶的個性(哈!!)

訂婚宴客餐廳OK了!

外星人說結婚的餐廳,他老爸也有去僑了

剩下來就是那令我們倆頭痛的"桃園補請" 日子沒定、宴客人數也沒統計、更別談宴客餐廳了

桃園的鄉親阿!!可否提供點意見!!謝謝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li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